黄润秋. 2012: 世纪之初的中国工程地质. 工程地质学报, 20(6): 1083-1086.
    引用本文: 黄润秋. 2012: 世纪之初的中国工程地质. 工程地质学报, 20(6): 1083-1086.

    世纪之初的中国工程地质

    • 摘要: 今天,工程地质大家庭又一次盛大的聚会第九届全国工程地质大会,在美丽的青岛隆重开幕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向各位领导和代表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也提议,我们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大家共同一起,为我们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应邀前来参加这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这次盛会的承办方,中国海洋大学、国土资源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国家海洋局青岛第一海洋研究所为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

    返回文章
    返回